台南搬家

直播吧2月14日訊 熱刺將在今晚的歐冠迎戰多特蒙德台南搬家推薦孫興慜在此前9次對陣大黃蜂的比賽中打進8球台南 搬家他也在接受採訪時談到相關話題。

——如何看待對陣多特的比賽?你似乎總能在對陣他們時破門?

他們是一支很棒的球隊,我期待著兩回合精彩的對決。至於我的進球數據?那已經是過去式了,並不意味著還能繼續進球。 台南搬家不過我當然希望能在對陣任何球隊時都能破門。

——你此前還踢了三場亞洲杯,身體感覺累嗎?依然無法回到白鹿巷是否算是劣勢?

一點也不台南搬家推薦我感覺良好,很期待接下來的比賽。我們此前已經在溫布利踢了很多場精彩的比賽台南搬家推薦這對我們而言不是問題。

——凱恩和阿里仍然無法復出,這對球隊有何影響?

當然很大,他倆都是很傑出的球員。但熱刺是一支優秀的球隊,我們能夠通過團隊的力量度過難關台南 搬家

——談談熱刺相比較於多特的三點優勢台南搬家推薦兩個也行?

我一個也不告訴你(笑)台南 搬家

——多特在德甲排第一,熱刺則位列英超第3,因此熱刺更不被看好?

德甲聯賽很棒,但英超更好,因此我不認為我們比多特更弱。

(Richard)

【來源:直播吧】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yc352ls5l 的頭像
    jennyc352ls5l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kg

    jennyc352ls5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